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18-7-5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仙镇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活动当天,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首先将全体党员分为三组,分别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村会仙镇睦洞村委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谈发展、话家常,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使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李少波、黄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