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深入会仙镇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调研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石承琼、李雪姣   发布时间:2018-7-11

7月1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带领有关农业专家深入会仙镇燕山村田间地头就“乡村振兴”及扶贫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和“问诊”。会仙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燕山村是临桂区十三五贫困村之一,今年要进行整村脱贫摘帽,为了实现整村脱贫摘帽的目标,早日让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实现“乡村振兴”,燕山村积极发展集体经济,目前该村委的集体经济产业有以“支部+公司+基地+贫困户”为模式的兴顺养殖合作社,该集体经济产业的发展,解决了部分贫困户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年底入股的分红也让贫困户的钱袋子鼓了起来,他们正凭借自己的努力,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易立林对燕山村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推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会仙镇党委、政府要抢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砂糖橘产业这篇大文章,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扎实抓好镇人大工作、村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为乡村振兴、脱贫奔小康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