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蒙岳鹏   发布时间:2018-7-11

7月11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到黄沙瑶族乡慰问高龄困难老党员,感谢他们为黄沙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黄沙瑶族乡党委书记杨湘桂陪同慰问。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平时在家做什么农活?养多少蜜蜂?”在翻水村枫木坪村陈苦源一行走进周玉春家中,详细了解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作为一名老支部书记为农村基层党建事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永葆党员本色,保持党员先进性,面对生活困难迎难而上,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为翻水村发展村集体经济和翻水产业扶贫项目多做贡献。

随后,陈苦源一行来到翻水村委下蚂塘舒万安家中,得知他的儿子常年在外务工,自己常年一个人在家并看到老党员在家中晒棕榈皮和打理屋前的几个住满蜜蜂的蜂桶。陈苦源叮嘱他保重身体,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发扬老党员自立更生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