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沙子镇人大到六塘镇学习交流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肖红丽   发布时间:2018-9-14

9月14日,平乐县沙子镇人大主席张林昭一行45人来到六塘镇,学习交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落实“乡村振兴”、发展生态旅游的经验。六塘镇人大副主席陪同学习交流。

张林昭一行来到花海基地,参观了生态火龙果、三角梅基地,当了解到六塘镇人大在桂林花海创建了人大代表活动基地,将活动延伸到产业链,创新代表履职平台,纷纷予以了充分肯定。

据悉,桂林花海代表活动基地的建立,有效联系了群众,成为一个了解老百姓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途径。通过“人大代表活动基地+产业”的模式,让人大代表在生产经营开展履职活动,带动周边的群众进行砂糖橘、火龙果、百香果等水果种植,通过“连点成线、连线成片”,形成产业基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