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现场会在四塘镇召开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熊亚琪、唐丽晗   发布时间:2018-9-17

9月14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在四塘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现场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苦源相关委、室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塘镇新村“人大代表之家”及四塘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四塘镇人大履职平台建设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上墙的各种制度及人大代表动宣传展板,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会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建设情况。在听取完各乡镇的汇报之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就各乡镇下一阶段的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抓紧时间、克服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乡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二是要注意细节,在平台建设设计过程中既不忽略形式美化同时不忽略内容的重要性,各乡镇要因地制宜,提炼出各自的特色;三是要用好用活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作用,各乡镇要积极思考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下一步的“活化”工作,扎实开展好代表活动,使平台焕发出活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