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到大律村委调研“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18-9-20

为了拓展人大工作领域,增强基层人大工作活力,搭建代表履职平台,9月18日下午,临桂镇人大主席梁祖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大律村委调研“大律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首先,大家来到了大律村委会并了解到村委主任对于建设“代表之家”的初步设计方案:在现有条件下,计划对大律村委会办公楼一楼打造建设。之后,在场代表们纷纷对空间布局、设计利用等提出建议。梁祖华对初步设计方案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一是建设“代表之家”要以“科学合理布局,方便代表开展活动”为原则,科学利用现有的办公场所进行打造,功能齐全与节约资源相兼顾;二是设施要完善,保障桌椅、电脑、投影仪等硬件配备,把“代表之家”建设更好、作用发挥更好;三是后续的软件建设要注重“规范化”,用好“家”、管好“家”,以打造示范、以点带面为目标。

随行的代表们表示:基层“人大代表之家”是人大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应建好、管好、用好“代表之家”,使“家”真正成为代表们学习履职、联系选民的平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