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信访督办解决居民巷道积水难题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贲能全 陈宏   发布时间:2014-9-26

临桂县人大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大了对群众信访件的转办和督办力度,取得明显成效。日前,临桂县城桂康东坡园路23栋房的多位业主到县人大信访室上访,反映县市容局在实施东坡园巷道硬化期间,没有充分听取周边居民意见,施工队伍施工后没有处理好排水问题,导致巷道一下雨就积水严重,影响出行,居民意见大。县人大办理信访的同志接到该件后,立即以县人大信字[2014]015号信访专用笺,将该信访材料转市容局承办答复。转办后的第三日,信访室的同志又电话督办。第四日,信访代表人徐女士、贲先生来到信访室称“我们相信人大信访室!我的楼底的积水问题信访不到一周,就解决了。县人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实践活动果真见成效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